close

 



對於迪迪小吃 說時再的 上網一打 啪拉的一堆早以品嚐過的網友們的介紹

評價也非常的不一 有好吃 有難吃 00XX的

不過我們還是秉持自己沒吃過都不算 還是要去嚐嚐

畢竟 一間店能夠火紅 營業許久 一定有他的過人 之處


不過話說~這一篇被我藏許久 一直很猶豫要步要來打網誌紀錄一下 因為我圖片實在太不清楚了!!

這裡建築物的色彩都好鮮豔來著





這天很幸運的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都沒什麼人 還好我門早了一步

因為在我們 吃飽走出門口時
大大大排長龍來著

這天我們只有4個人來用餐,加上肚子好像也沒有很餓
於是我們選擇點少少的菜來小試水溫一下



炸雞NT200
據說是必點菜色之ㄧ當然要嚐
當然也是評價很不一
有說太油 有說太乾 有說很難吃 有說以前比較好吃....當然也有說好吃

而我呢 吃完感想 比較偏向後者
我覺得炸的還蠻juice 的 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外皮又酥脆 沾上酸酸辣的醬料 更是開胃






蝦餅NT280
粉厚實的蝦餅 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
沾上醬汁 更加美味





海鮮河粉NT200
看到那滿滿的配料 就覺得很超值




特製雞排炒飯NT200
別小看這炒飯 說真的看起來SOSO
但是吃起來好夠味唷 飯也粒粒分明
雖然說~雞排咧 沒看到




起司蛋糕NT110
還有還有 必點的起司蛋糕
原本還覺得NT110好貴唷
但是等他一送上來 就覺得很超值
整個起司蛋糕非常扎實 又很綿密 又很濃郁
所以 一定要跟別人一起分享才吃的完呀






我想對於沒來品嘗過的朋友 我還是會推荐他來吃呢
畢竟口味上我個人還蠻喜歡 覺得蠻好吃的



下次來墾丁我還是要來吃 順拍一些 每美的照片

迪迪小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電話:08-8867738
營業時間:17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