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燒原本是開在位於 旗津風車公園對面的 現在是在城市光廊 也有囉
知道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唷

好吧~其實本來人家是打算要去吃高盧啦 但因為訂不到位子 臨時起意來吃大手燒囉

就是因為之前吃過一次 覺得很念念不忘  一直很想再來吃  才建議 北鼻靜 來吃這家的

其實我真的還蠻驚訝   老闆會選城市光廊來開店呢
不過 我不得不說 選的真好ㄚ

雖然少了 再旗津 的招牌小汽車 但是在這裡 一整個就覺得 好想慵懶的用餐




給人那種很像日本  下班後 可以三五人聚在這裡吃東西 喝酒聊天 的露天居酒屋 安內

看下面這張圖 你說 是不是 是不是 就是這種FU



這一攤 則是賣關東煮的 感覺冬天坐在這裡用餐 很酷ㄝ
 (以為自己在拍廣告咧XD)



(店內擺飾&座位)








(還有在台灣的故事 蔡昌憲來採訪過唷)




這裡菜色 有分關東煮 烤物 菜單上有炸物 不過 老闆說 這裡位子太小 目前無法提供炸物唷
而且而且 還有隱藏版美食 本來想點 但是無法提供炸物






因為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所以我們 點了冰淇林氣泡水 NT70/瓶
有一點點小貴ㄋㄟ   不過 看到瓶子後面 有寫 經銷商 是大手燒 想說 這應該只有這裡才喝的道
所以小貴就給他貴 獨家麻 嘿嘿嘿
  而且瓶子好美唷



點完後 最先上的是關東煮系列
筊白筍NT30
竹輪NT30
伏見章魚燒NT25
花枝天NT30

旁邊那個 看似 無害的味增  其實暗藏著芥茉 請酌量阿 免的像我們一樣 吃到流眼淚 哈哈  





手羽明太子NT45    
這道燒物 我個人超喜歡 不僅僅它粉有創意
利用雞翅 包著明太子  外面烤的 香酥夠味 一口咬下去啵啵啵的 還爆漿
好好吃好有趣






雞肉串NT35    
這個 我個人也超級喜歡
雞肉外面皮薄 還烤的很酥 一口咬下 內軟  說真的 這是我目前吃過 覺得最喜歡的雞肉串了



牛蒡天婦羅NT25
口感很厚實 上面有灑上一點七味粉 也是很多人推荐必點的唷





海鹽牛小排NT40
看看那烤的粉嫩粉嫩 的 牛排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非常juice 不過吃的出來有一點牛肉味
但憑著那個juice的口感 我下次來還會在點




豚肉麻薯燒NT40
說實話 原本我最期待吃這道了  吃完後 有點小失望呢
因為 麻薯 搶了豚肉豐采  肉太薄 所以只吃道麻薯的口感 感覺好像沒吃到肉




日本紅味增燒肉NT90
這是我們後來又加點的
味增味道很濃 所以吃起來狠鹹 不過搭配了洋蔥&高麗菜絲
稍微綜合 一下鹹味 增加清爽的口感






鮭魚飯糰NT40
外面烤的很硬 有點在吃蹦米香 那種口感
還好2個人分享 不然吃完一個 可能都飽了







日本松葉堡NT100
上面很多起司 裡面有培根洋蔥 蟹肉絲 話說 吃到的蟹肉只有一點點
是看到別桌點 好像不錯 所以我們也加點來嚐嚐   個人就覺得還好囉





吃完後 覺得好滿足唷  雖然是口味上比較偏鹹  但在我覺得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一整頓吃下來  兩個人也只吃了NT690 我覺得價位上 也蠻可以接受的唷
而且用餐環境 搭配他們家餐點 好有日本的FU唷




大手燒(城市光廊)
地址:五福路上(城市光廊,捷運中央公園站)
TEL:07-2815789



日式燒烤請看這裡

[食記]高雄-御丼燒 小港區超級隱藏版限量鰻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