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最上方有一搜船的造型  這麼酷炫造型的外表 讓我來到這裡時就已經驚叫連連了

這一趟自己安排的新加坡自由行之旅 其實原本我抓的預算 機加酒大約20000左右而已

但是後來 也不知道怎嚜搞的 就很想來住金沙
雖然硬生生多了10000塊的費用 不過後來跟朋友還是決定 給他"開"下去就對了

我也覺得非常值回票價 很享受這趟旅行



金沙酒店 早在還沒完工時 就已經是很多人 想來入住的飯店了
由三座高55層樓的大樓 組合成 頂部則是號稱 亞洲最大的空中花園 空中泳池 設計成船造型
獨特的 外觀設計 成為新加坡又一新地標

抵達之後 我們隨即去大廳 準備CHECK IN
大廳真的非常的大 準備CHECK IN 的人居然大排長龍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種景象

大廳非常有熱帶風格 櫃檯後方彩色牆 讓我一整個度假的FU都來了
好開薰唷



CHECK IN 完成之後  取得房卡 我們也迫不及待 前往房間
我們住在位於TOWER3 的36F
準備搭乘電梯前往囉

(房卡還是獅子王造型)






一步入我們所屬樓層 地板上的橘紅色系地毯  一整個好溫暖
來到房門口 我們也好期待房間
一整個興奮





進入到房間 一整個明亮乾淨舒適 說真的 我很喜歡他們的房間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 採光好的房間
即使不用開燈 房間也一整個明亮 窗帘拉開 底下風景 盡入我視野 (雖然不是很美啦) 不過 感覺就好舒適





來到浴室 乾溼分離的衛浴 廁所 洗臉台 洗澡的 都是分開的
2人同住實在非常方便









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具 是飯店專屬的 雖然不是一些名牌名品 哈哈



衣櫃
提供浴袍 熨斗 拖鞋



Mini Bar
飲料 啤酒 巧克力
滿滿滿的冰箱 如果可以享用多好



(可都是要收費的 如果是FREE的該有多好)



櫃子+其他設備
現在看到那酒杯 有點後悔 當初怎嚜沒有帶瓶汽泡酒  來好好享受一下 阿阿阿~~~((:抱頭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象 可以看到濱海灣

((:雖然有些地方還在興建 不過這樣遼闊的景致 已經足以令人心曠神怡的 還能看的到摩天倫唷





最後還要來介紹這裡的早餐 麵包 水果 冷盤 莎拉 港式茶點 新鮮果汁 真的應有盡有 超級豐盛彭派
每天我們都吃得好飽好飽  有著滿滿的體力出門去 好開心唷

(連吃早餐也是一堆人)















最後放上一張 一定要去一下的泳池照 真的一定要來的啦



最後我要說 來新加坡 金沙真的是一定要來住一遭的啦
我多希望可以帶家人來這裡住呢 下次 家人要出國時 我一定要慫恿爸媽 要來這裡
當然~我可以當他們的導遊壓~
網誌打著打著 我好想再回到新加坡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