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天到第三天所買的戰利品,到了第四天還是有小買一些((:羞~~~)

我相信很多人要出國前做的功課 不僅僅是景點 交通 最重要的事情是 
一定要先看到那個國家要買什麼
這種毛病~不是只有我才有吧!!  ((:指     哈哈

當然我們查到很多東西很多人推薦一定要買的 首選一定是小CK(我還把所有店家都抄下來呢
其他還有body shop . 歐舒丹 (據說這2樣比台灣便宜)  
林志遠肉乾 阿拉伯香水 小印度飾品 咖椰醬 肉骨茶包
ZARA FOREVER21(當時HK還沒有開賣)---我最愛的2個品牌
.......非常多玲瑯滿目

但是老實說 上述的東西 實際我有入手的 只有 ZARA FOREVER21 林志遠肉乾  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滿載而歸

第一天到第三天買的戰利品先擺滿床來看看



1.ZARA & FOREVER21
衣服基本上都是這2個牌子的還有FOREVER21 飾品也 買了不少




2.DC SUPER HERO
店內主要賣一些漫畫英雄人物的衣服 其他還有帽子 褲子  公仔 等等
有看到很多疑似SUPER MAN的T-Shirt嗎?哈哈哈  也不知道位啥 一見到這款衣服 我就愛上它了
一口氣買了3件!!兩件自己穿一件送男友,材質非常舒適好穿唷!!彈性很好 一件大約NT1100左右






3.小CK
那2雙鞋子就不用介紹啦!一定是小CK的,不過很可惜我並沒有買,原本我也抱很大的期待想說要買個幾雙回家
但是發現不適合我腳型,因為我腳版比較寬,小CK的都很窄,於是我一雙都沒買




4.Kinder Schoko-Bons 健達巧克力
這是朋友托我買的 她說很好吃 於是我也帶了一堆回來 一共買了7包 大約250左又台幣吧(應該沒記錯)
我們是在烏節路的百貨公司裡面(哪間我忘記了)
一家專賣巧克力的店內買的 冰在冰箱裡面 超好吃 而且台灣沒再賣唷



5.Reese's 花生巧克力
是橘色包裝那些   在環球影城那邊 有一間專賣店裡面買的
台灣也買不到唷 不過我吃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6.UNIQLO
Bra背心 不需要再穿內衣唷^^ 非常好穿 不過不便宜 我記得換算台幣大約6.7百
朋友買的 她說真的很好穿呢



7.環球影城史瑞克抱枕&馬克杯
史瑞克抱枕一顆約600台幣---小貴
(沒有圖片,請看大圖@@)

8.Cotton on body
很多可愛睡衣 小睡褲...我買了一件四角褲
不過我覺得這裡賣的比香港還貴唷
9.機場買的小香香水
大約多少我忘記了 2000多台幣吧
10.林志遠肉乾
我沒吃到T.T

(這張其實是我第四天戰利品圖)


11.其他
小印度買的飾品.一些糖果餅乾Candylicious買的糖果餅乾.包著榴蓮的魚尾獅餅
小印度的手環真的粉便宜唷  還有一些別針 一組魚尾獅叉子
(沒有圖片,請看大圖@@)



我的全部戰利品



這是朋友的全部戰利品




這趟新加坡之行 我真的買的粉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錢不夠多 不能買更多
唉呀呀~真的很好買呢 我買的比香港還開心唷


再來約我去新加坡玩阿~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