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行程:金沙酒店-聖陶沙環球影城-老巴剎沙嗲街-金沙酒店

此文行程順序:搭地鐵到地鐵:EW14 Raffles Palace萊佛仕坊站-Robinson Rd羅敏申路-胖子沙嗲1號攤 Fat Man Satay Satay Stall No1-地鐵:EW14 Raffles Palace萊佛仕坊站-地鐵:CC4 Promenade寶門廊站-金沙酒店


來到東南亞國家 也必定要來試試東南亞的料理之ㄧ 沙嗲
 如何到達搭乘地鐵到
Raffles Palace萊佛仕坊站 F出口
往左邊走就會 看到
Robinson Rd羅敏申路 延著這條路走 就會看到老巴剎位於左手邊 經過老巴剎即可抵達





1894年興建的   老巴剎是東南亞現存最大的維多利亞風格的鑄鐵建築   以花邊鑄鐵為主要特色
早期原是傳統市場   巴剎是馬來語的市場的意思  現在以改成了熟食中心  裡面也是鈴琅滿目的食物
不過我們是要到隔壁 沙嗲街覓食的







上網查了查 很多人推荐 胖子沙嗲1號攤就決定來吃這間囉
位於文泰街Boon Tat Stree 上  這條街道 到了晚上後 會封起來 禁止汽車通行 有點類似我們的夜市一樣

滿滿都是露天賣沙嗲的攤販 
整個煙霧瀰漫的氣氛 








來到這裡會有很多小販 衝上來拉客 我們二話不說 直街衝往目的地  1號攤



菜單

一般沙嗲有四種肉類可以選: 豬肉 羊肉 牛肉 雞肉

也可以採取套餐式點法 我們選了 SET2 蝦子 雞肉 羊肉 各10串



吃起來 其實跟我想像中差異非常的大 因為我一直覺得 大概是像吃烤肉的口感
只是 口味比較終 調味料 由烤肉醬改成沙嗲醬而已
但其實 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烤肉會附上生洋蔥和大黃瓜,一起沾香濃的沙嘜醬吃,感覺配上 啤酒會很棒
讓我比較不能適應的是 因為那個肉吃起來 很散 很爛 所以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非常喜歡蝦 子唷 蝦肉口感很紮實呢 好好吃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也總算嚐到 有特色的食物 也覺得不虛此行唷

自由行第2天也是帶著滿滿收穫 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