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這~可是我的第一次汽車旅館初體驗呢
全扥宏仔生日的的福氣

我ㄧ整個人有如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我覺得這裡不同於一般汽車旅館的是他是一整棟的
要把車子像在停擺或公司停車場一樣
繞著建築物上去,別於一邊只有一層樓的汽車旅館

而且裡面空間很大一點也不擁擠咧
不對~不是很大~是非常非常的大




車庫也非常的大

當天其實我們開了2台車來,原本想硬塞2台車進去
不過時在會太剛剛好,
可能無法開車門~哈哈
於是還是放棄




一進門~
豪華的程度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阿

(入口處)



一進門口的玄關就非常豪華
有BAR台.水晶燈





再玄關處還有一張書桌呢



再來超級無敵
king
king
king
king

SIZE的床




然後黑紅色調
一整個帶點神秘又時尚的質感



上頭一樣有一盞豪華的水晶燈

粉美溜




再來往裡面走
週間還有一大扇門
一推開
也真是讓我驚喜連連
按摩浴缸.蒸氣室.烤箱.淋浴間
應有盡有~
整個讓我覺得~是好幾十人可以來開PARTY了









(可以容納4人的大浴缸)













你以為咧~就這樣嗎?
That's all!
Of course not!!

往外面走去~
還有BALI的發呆亭




還有一做SPA浴池可以泡
紅豆泥起蒙子咦~







最後嘿嘿~
其實在車庫的地方
有一抬投幣式機器
再賣~~~~~~ㄜ~令人害羞的東西呀




第一次入住MOTEL的體驗還真的蠻不錯的
讓我以後出去玩時乾脆都住MOTEL好了
哈哈
一整個豪華到不行 很舒適~又可以唱歌

為一讓我們不滿意的地方是,明明有提供KTV
但卻只能唱到半夜2點還3點,就卡掉了!!
只是覺得不應該限制唱歌時段,讓我們原本想瘋狂一整晚,最後無法唱歌
大家一整個興致都沒了~




歐悅精品旅館(高雄館)
網址:http://www.ohyamotel.com/room/index.php?cid=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73號
電話:07-749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