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背包客們來大陸這邊旅遊~大概都會擇7天 怡家...這兩間吧!!

所以要來跟大家推薦一下這間~這樣大家有新的選擇!!ㄎㄎ
(雖然說丁香花園是真的有小貴一點XD)

因為我實在很怕住到很不乾淨的酒店
(我指的不乾淨是環境跟衛生喔,不是那些看不見的東西呀!!)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家~讓我覺得真是物超所值
巴厘島
風的兩人房一晚大約RMB270 換算成台幣也才NT1300多元而已
如果在台灣~我想住這樣的房間~大概要4000~5000

我想先來看一下我們的房間吧!!
我個人覺得這裡的硬體設備真的不輸4星5星

該有的都有



(一近去馬上看到舒適的兩小床)






還有衣櫃,冰箱.當然也有mini bar
很多東西都是要付費的
所以切記~還是少動微妙












衛浴採乾溼分離
還有一扇木門可以連接浴室~
也有提供免費&付費盥洗用具









梳妝台.桌椅



更令人驚訝的是~
還有體重器
許多五星飯店現在也都會提供
這裡也有



房間大約就是這樣子囉~
隔天一早我們其實也沒安排什麼活動
就選擇參觀參觀一下飯店囉

----------------------------------------------------------------------------------------------------------------------
飯店大廳~看起來非常氣派
也有採用許多木製的的東西來做裝飾品



酒店大廳也布置的非常舒適喔
一旁有提供客人休息的沙發
並且~要離開時還幫我們叫車
服務相當不錯
整間飯店很多木雕裝飾品當然大廳也不例外












不只這裡我們把一整間酒店整個走透透
後花園也蠻不錯的
另外這裡面還有超多"休閒娛樂"的設施
桑拿.泳池.乒乓球室.....
原本超想去他游泳池參觀,但是在維修中


























這一次雖然沒有去到原本目的地
卻也讓我再這裡度過了一個放鬆又愜意的旅程
有種度假的FU~
沒想到這裡還有這樣等級的住宿XD
哈哈

(連青蛙也很慵懶的隱身在樹葉裡面)



丁香花園酒店
地址:廣東省清遠市新城區北江一路一號
TEL:(0763)387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