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之前~就一直聽說"雞"很好吃~坦白說我抱著懷疑的心情><
(因為本身對於這邊飲食衛生一直很怕怕的~印像中這裡就是充斥著"黑心"商品)


不過事實就是~真的好好吃
非常新鮮~-而且是鮮甜
坦白說比我目前在台灣這邊還好吃~真的傻眼了我
真不願意這樣誇獎他們XD

我們居然還連吃了2天ㄝ~好瞎
這裡的雞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用餐位於2F
走上樓時兩旁都是介紹

原本我以為"清遠雞"是像我們的甕窯雞~只是一種烹調方式
結果其實清遠雞是指他們這裡的雞種~這裡所養殖出來的雞
好比我們的放山雞意思一樣



(以下是他們的介紹)







就來看看這讓我ㄜㄌㄜˋㄍㄚㄟㄉㄞˋㄐㄧ的雞肉吧

這邊用餐環境佈置得很古色古香
而這間餐廳算觀光客會來吃的
是聽說還有更道地的~更好吃的

但其實我覺得這間就很棒了






來到這邊用餐都會附上茶
可別以為是免錢的阿~可是要付費的

好奇怪這邊吃飯都要配熱茶
我這飲料控好難過啊~>>>>>超愛喝搖搖的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呢

一開始我一定都先拿來洗碗筷~這是好習慣記得要洗一下








接下來來介紹我們這2天吃的餐點
因為本身喜歡就很愛吃甕窯雞了~所以來這裡也要點一下類似的

雞村秘製飄香雞 RMB46/半只
其實分量不大~整隻雞大小大概像我們吃春雞那樣大小~baby size

外皮看起來
金黃酥脆~油油亮亮
吃起來真的外酥內軟
配上上頭還有洋蔥~甜甜的
一口咬下去~非常非常 Juice~會噴汁





另外這道是我們隔天來吃時點的
原本我對他不抱大太期望
因為我喜歡吃酥脆口感的
而這雞湯式的其實不適我的菜
但是我真的要推薦這一道~天兒阿

清水煮雞 RMB46/半只
採用山泉水加點鹽巴調味~就這樣就這樣而已
雞肉吃起來超嫩~而且很鮮甜~
這道菜非常讓我印象深刻

(先上鍋子裡面只放了清水)

(這是他的沾醬,不用沾也好吃)

(半只  完全沒調味的雞肉)

(加點鹽巴放下去水煮囉)

(看看嫩白無暇~吃起來鮮甜多汁的雞肉)

(清水+鹽巴煮出來的湯頭微微鹹有天然的甜味,看那上面天然的雞油)



山藥
為了煮這湯而點的~原本也不是要點山藥
是要點他們這邊有一種東西外觀很像菱角~吃起來脆脆甜甜的一種
算是蔬菜類~那個我也好愛吃~可惜點錯了XD





香煎九龍黃豆腐 RMB25/列
看起來很好吃~於是就點了
吃起來有淡淡的豆香



XO醬雞絲炒麵  RMB22/列
因為雞肉份量不多~所以我們多點了一份主食
很乾~微微辣






青椒炒牛肉 價錢忘記
沒有特別印象所以沒有特別推薦~ 哈哈







禾味雞汁飯 RMB5/碗
雞汁蠻香的~但我不喜歡這種長長的米粒!!




這樣2天吃下來都還蠻滿意的~
而且也真的很讓我大吃ㄧ驚
如果有機會來的人,真的很推薦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