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江門的輕軌站)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是從江門出發好了
因為是來這邊出差
所以囉我就從這裡出發啦



老實說~大陸真的很大大大的大
還好現在有了輕軌這東西
什麼是輕軌呢?
輕軌=台灣高鐵or捷運這東西(我覺得應該把他歸類為高鐵比較適宜)

我們事先請那邊的人幫我們買好車票
買票時都需出示證件喔!所以要記得台胞證





由於必須要轉站我們先搭到廣州南-在搭到清遠

從江門這邊出發~這裡車站其實不大!!
是對他們那邊車站相較之下來說不大喔~
我只能說大陸現在有了輕軌
真的很便利~很方便包包們



我們也準備要搭車了
人很多~他們車站人都很多







還好目前座艙都蠻乾淨也很新
我不知道再過一震子會變怎樣



很快的一下下就到廣州南
如果我沒記錯~因該只有半小時甚至不到
廣州南車站~超級無敵大



在抵達時
我們也準備購買~要到清遠的票
人只有多而已
所以真要快去排隊喔!!







我們先衝去買票才開始在裡面亂晃
千萬部要小看這裡的人潮阿><
這一站算是一個轉運站
這裡真的超大超大
挑高的大廳~很壯觀的FU










光是撘車的線就有這麼多條~
這還只是一小部分的線



還有很多商店
咖啡廳.M
居然讓我在這裡看到家鄉味ㄦ
日月潭麻糬
也不知是真是假








很快的我們也準備上車了
搭到清遠的車廂似乎比較棒
4人坐的座位~居然還有桌子
有用餐的吧台






我要來呼應依下我前面~說我覺得它比較適合被稱之回高鐵的話題
順便提出證據((:推眼鏡

你說說看呀~是不是應該是高鐵



SEE就是這樣~我們又大約過了40min抵達清遠
下車囉~

接下來我們準備搭公車前往市區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