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呆了4天3夜台南
要回高雄喽!!

也是我們環島之旅完成的最後一天
今天路程超級輕鬆

我們吃完出餐後才開始出發
關廟出發走182縣道超快就到了
並且如果我沒記錯里程數號像只有6.70公里壓


這邊的路況就不是太好搂
今天車子有點多
而且也可能因為快過完年了
大家都會在鄰近的地點走走吧



沿路我們有經過大樹鄉斜長橋

這邊現在可是很多人會來賞夜景的地方呢
晚上的斜長橋看起來也很美喔

另外這邊還有很多草魚10幾吃的~哈哈







才走一小小段路~看已經到了SEE
林園27KM

剩下不到1HR的路程了





飛快的~已經抵達啦!!
讓我們不住歡呼~
喔~我們完成了




回到熟析地方好開心納
在此時~某人也開始狂飆起來
哈哈








今天台南-高雄

哩程數待查





這一次的環島之旅真的讓我覺得好刺激好好玩
雖然過程又冷又累
但是所看到的人事物都讓我很有不一樣的體驗
這會是一輩子的回憶阿
想當初我也是嘴巴上說想環島~說了很久
終於在今年付諸行動去執行
説真的~就是需要一股衝動
說走就走吧!!不用擔心太多


明年我也是要來再環島一次呢
非常想挑戰騎單車~哈哈  不過可能要一個月吧!!
可以讓我慢慢騎嗎?
期待明年能做深度一點的環島之旅吧!



最後我要跟衷心大家說~環島~千萬不要選在冬天
會冷死ㄚ
沒啦~開個小玩笑!!不過我也是說真的喔~哈哈

其實我要說的是:
環島真的好玩~請列入人生終必做的事
來好好看看我們的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