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苦日子過去啦~今天要從東邊飛奔過去西邊
終於~苦媳婦也有熬出頭的一天

當然早上最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先吃飽飽再出發

(沒拍到早餐,只拍到兩個人落魄的臉~哈哈XD)






今天也是穿的厚厚的很多層~
不過感覺起來似乎沒有前3天那嚜冷了
在冷下去~我們2個真的會掛掉

去在默默的獻給大家看一下~我穿了幾層!!
兩層襪子兩層褲子~阿娘威!!







好了~不說那嚜多甘苦談~越說越心酸鈉!!
走吧!!沿著台9線~我們繼續前進吧!!




才起程沒多久~就看到路邊鐵路有著火車通過!!
oh~這就是宜蘭給我的FU
我也形容不出來
就是覺得~好宜蘭阿!!





今天地上也還是溼溼著
有著雨的痕跡
天空也是陰陰的!!
不過至少沒下雨~哈哈




沿路不知道經過多少家小7
這趟旅程中~經過小7彷彿看到救星
太累太餓小7都是我們的依靠阿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外出靠小7~哈哈
真的是出外靠小七阿!!






抵達礁溪時~還看到沿路都有賣三星蔥
看那青翠~可口的樣子要不是因為騎車
我應該會帶一把回家吧!!



今天預定的路程~是從宜蘭-北宜
走到哪累了~就停再那邊過一夜吧!!
誰知道~一路衝到新竹去了><

途中也稍微先補給一下
真的要注意隨時補給阿
尤其這麼冷的天氣
非常需要熱量




載要前往北宜的路上~
有一段路可是有單車道呢!!
真酷!!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旅程走了一半了!!
北鼻狀況有比較好搂!!
山路速度23.24呢




終於要進入傳說中9彎18拐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看太多!!
害我有點怕怕的說
出發前也跟北鼻說我怕怕阿


再加上灰灰暗暗濛濛毛毛的天空
oh~~~不要阿
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哈哈






這裡真的好多髮夾彎
好像在頭文字D一樣
哈哈






在我們努力騎壓騎後
眼見台北只剩63KM了阿!!
我一直想要住台北XD




接下來的路程~也是許許多多髮夾彎
這大概是我見過最多髮夾彎的一段路了!!
真的名附其實9彎18拐ㄋㄟ˙










看著這些~我們走過的路!!
心中百感交集阿~
一邊罵~一邊覺得自己好厲害
一邊好感動
終於台灣我走了一半了










就這樣~我們終於到了比較有住家的地方了
其實沿路有看到很多重機
不過我都沒拍起來~好可惜喔!!





就在我在算著到底走了幾個彎時!!
默默的~我們又爬了34KM
抵達了坪林
距離台北只剩29KM



我們繼續走~原本我期待要去台北過夜的說
>
想要順便逛逛街!!
畢竟接下來行程
一點都不趕了說
哼!!結果~往三峽方向走去
oh~~~~~no




走了這麼一大段路~
我們也餓了說
原本想要找有座位的便利商店用個餐
結果找了好幾家居然沒有
最後真的不行了只好趕緊隨便一家
然後坐在人家門口吃了
真是有夠落魄+克難
哈哈








吃飽喝足了~我們繼續走吧!!
嗚~~~TAIPEI 掰掰
下次再來找你玩
我們要往桃園去了!!



很快的來到新竹了@@
我們要前往新竹市區尋找住所
今天旅程還算順利
不過也騎蠻久的
真的好累喔!!




今天公里數???我忘記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