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桑湯圓大概也是你搜尋台東美食一定會出現的一家

雖然很多人評價都給的還好但是我還是蠻想來試看看的!!

一開始來時!!我覺得老闆有點兇>
我們點了幾樣配料~沒說到要湯圓~老闆就問說~湯圓要不要~我說要!!
來這裡不吃湯圓來幹麻~~~去去去去去!!


老闆說:ㄚ你不說我怎知道你要!!

外地來的~不懂麻~~~有必要那嚜兇麻~真是的!!

你招牌就寫熱湯圓~當然是含的ㄇㄟ˙!!
而且我們也覺得湯圓理所當然會包含在裡面阿!!





另外這一樣東西我覺得還蠻特別的說~哈
還沒煮的時候看起來像涼糕
這個是叫脆圓!!






我們點完後~就去內用區~等待我們熱騰騰的湯圓摟!!

這裡也是蠻多~名人來過~的



這樣一碗滿滿的料~35元~我覺得超級划算的說!!




其實口味上吃起來我到覺得還好~真的普普~
不過很冷的冬天~來一碗湯圓~覺真的很不賴!!
幸福的感覺~喔!!

脆圓吃起來就還蠻特別~
口感真的脆脆的~
感覺很妙!!
還蠻喜歡的!!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