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的地方就是這棟白色屋子啦!!
我稱他為主屋~老闆他們睡稿稿的地方啦!!
(ㄜ~睡稿稿~什麼東西~好噁XD)

旁邊有一個小桌子~可以下棋~超有FU
搭配後面一排竹林!!
好電影畫面喔!!




另外正前方種了很多櫻花~或許3-4月可以來賞櫻喔!!



一踏進屋內~
先是看到用磚塊鋪成的地板~
一點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反而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也有提供下午茶~也是在這邊享用喔!!



客廳有三個座位區~
我們選擇正前面
因為有大片落地窗~
一早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好溫暖




還有種一些植物~
喔~這裡真是我夢想中的家阿!!
北鼻快點自己作一棟給我!!




這裡都是老闆自己搭建的喔!!
超厲害
老爸什麼時候也搭一棟給我
(老爸:死小孩應該是你買給我吧!叫老爸搭給你~你這不孝女)



再中間還有一個常常的樓梯!!
是通往2F~不過那裏應該是老闆的私密機地~訪客誤闖~否則放狗咬人!!


從這樓梯走下來超有公主的FU~


門口的右手邊是另一區用餐區


左手邊也是



緊臨這用餐區的地方是他們的廚房喔!!



這裡的布置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很放鬆很溫馨
看這書架也很有創意~


另外這紫色的東西~婷婷說是逗貓棒~
叫我用那個逗貓~(?這真的是逗貓棒嗎?)


接著~開始來用餐啦!!

今天我們的早餐是飯糰!!




好大一顆喔!!
這好像是老闆從外面買回來的~
不是他們做的
口味是很清淡~不會很油膩!!
我一大早通常不喜歡吃飯糰~
但這飯團是還OK!!
可我還是吃不太下~給北鼻吃了



另外還配有玉米濃湯!!
超好喝~
味道很香濃!!
也些玉米濃湯芶芡勾很大的!!我不喜歡那種!!
他們家的不會~本來還想續碗ㄋ



還有飲料喔!!
我試點咖啡!!
我想說老闆他們是巴西回來~應該要試試他們泡的咖啡!!
哈~
我應該是點拿鐵吧!!



基本上我不愛喝咖啡!!
但是你看~他打的奶泡一整個細緻~
跟我皮膚依樣(誤)~哈哈
也不會很"苦尾"



還有餐後水果喔!!



另外他們這裡養了6隻貓咪~
都好可愛喔!!
有很有個性不太想理人的
也有狠活潑~很愛玩的小貓咪!!
其中有一隻就一直跟我們玩
超可愛





這裡給人家的感覺就是非常舒適!!
很放鬆~下次我還是會想來這邊住!!

這一次行程不管去到哪我們都要玩一下大合照~




整個好開心納!!




地址: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
電話:049-2897801
手機:0912977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