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來趟增長知識之旅吧!!

為這一趟南投之旅增添一點知性氣息~哈哈

埔里這地方不大但卻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我們這一次2天1夜完全就是都在埔里魚池度過

路還算蠻好找~其實你只要去18度c拿一張地圖從那邊過來這裡很近也很好找

這邊基本上很小~不過停車還算蠻方便
園區裡面就可以停車~如果客滿往後走50公尺也有停車場~不收費的喔!!

另外還有專人幫你們指揮喔
(ㄟ~不是啦!!那是我們家阿銘來亂!!)







還真的有車開進來ㄌ>
好摟~停好車就去買票吧!!賣來亂啦!!
門票一人50~另外還有一杯飲料可以喝喔!!
還算ok~
原本以為是150~不過說真的~如果是花150來這裡我絕得不值得(因為裡面很小)
~50還能接受




一進們首先看到的是
在販售商品的~
外觀還設計成禮物造形好cool(第一張圖那一棟)



再來就會看到造紙文化館



裡面大概就是展示一些紙做的產品~
些微機台ㄚ製作阿的介紹~
另外似乎還有導覽~是否需要預約費用相關的訊息我就不清楚了!!





這椅子好面熟
(不就是指教堂的椅子嗎?)






另外~再管外~也有一張利用~回收利樂包做成的椅子喔!!
幫大家測試一下!!果然很堅固ㄋ~兩人座也部會壞




小水池~
跟小廣場





還有這個可以玩~哈哈




另外從剛剛文化館那裡~沿著左邊走~
會有幾家攤販~

其中有賣蜂蜜的~哈
我們也給人家跑去湊熱鬧摟
(有點噁)



還有試吃純蜂蜜ㄋ

天然ㄟ上好!!
老闆說阿~真正蜂蜜泡起來是不會很清徹~
反而有點濁濁
的喔



然後在右手邊最後面有造紙體驗~不過要收費
原本近來是說不收費的ㄝ~
靠~怎嚜是要收費阿
害我小失望
哼哼哼



後來我們就跑去玩蛋捲娃娃啦!!

我跟阿銘買ㄌ~長頸鹿.跟小虎
毛買青蛙~婷買綿羊


我只能說~做這很需要耐心!!
開始人性大考驗~
哈哈~
大家都很認真~

另外~需要租借器具喔!!多少錢我忘ㄌ><!!29吧!!
有優遊卡的話~不需要喔!!








由於我們家那個手很不巧~又很笨><
一直問我怎嚜弄~
害我無法好好做我的~
所以過程中一直被我唸唸唸~
哈哈~
最後我長頸鹿做的不好也怪罪於他~
(阿銘說:人家就是不會麻.借問一下會怎樣.都一直兇人家.恰北北)

他可是有難年度的喔!!
剛好我們挑的都是4顆星><!

不過這樣一步步慢慢完成~

很有成就感ㄋㄟ˙!!
也好好玩喔!!













我長頸鹿整個變身尼師胡水怪ㄌ啦!!




四大天王完成摟~超可愛的啦!!


尼師胡水怪跟小虎~要相親相愛~
步要打架蛤!!




後來去上廁所時~看到很妙的對聯!!
哈哈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網址:http://pulipaper.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