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掘江鬧區的一家泰式料理店!!

常常經過他~但一直沒有機會來嘗鮮~哈哈

趁著他有優惠~趕緊來啦!!

單點打8折+10%
還有商務套餐150而以ㄝ~也是+10%





遊於我們人數不多!!所以選擇商務套餐摟!!

餐廳門口


他們加點餐本~看起來好精緻喔



裡面座位也蠻時尚的!!





牆壁上的裝飾



由於~太多ㄌ~沒有一一拍><
只拍ㄌ合菜部分
覺得吃泰式料理要人多吃才有趣味阿!!哈哈
也才能吃比較多樣口味





我們點的商霧套餐~配菜都是一樣~
只有主菜不同



看到那一大坨~飯了嗎???

飯分量有夠大

配菜有蝦餅



感覺他用料蠻實在的ㄝ~
布是那種~參ㄌㄧ堆有的沒的在裡面的喔!!

高麗菜

我不怎嚜喜歡~~~~因為它好蝦阿

好重的蝦味阿!!



這道是啥我就不知道ㄌ~
不就是有洋蔥+一些海鮮
口感酸酸甜甜~

超級無敵好下飯!!



主菜我點了我最愛的打拋~豬肉~~

OMG~我的最愛阿~好辣~好過癮阿

好下飯吶!!!不知不覺把白飯整個克光~

終於知道他白飯位啥用那嚜多ㄌ~哈哈


另外朋友點的主餐是椰汁雞肉



看看哪個醬汁~
也是超級無敵下飯~
朋友也是整個白飯克光光!!!

兩個人整個超飽

150的套餐~用料依點也不馬虎~吃的很開心那!!

+10%所以一份是165

當天我們去時服務人員只有一位> 但是一點有沒有怠慢的感覺~一直有在巡視~幫我們加水
而且我很需要那~不然我會辣死~哈哈!!

地址:高雄市興新區新田路144號
TEL:07-2217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