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旗津了啊!!
也沒有吃過這裡鼎鼎有名的萬三
於是就跟北鼻說~我要吃海鮮~我要吃!!哈哈

這裡有兩家萬2 &萬3

本來猶豫不知該吃哪家
於是我們決定先繞看看~

先是看到萬三一堆滿滿滿滿的人!!再繞去萬二~咦好像沒啥人!!
所以打算選萬三搂

已經非吃飯還好多人>


因為她寫著禁止攝影~害我不太敢拍照啊!!
那~~~我不攝影~拍照可以嗎????

要先到櫃台買餐卷!!一張一百
看你要吃幾道就買幾張
沒用完的話還能退錢喔!!



接著就去選你的菜啦!!

白飯飲料自取~無限暢飲!!

本來選了四道!!
但因為有一道沒來
所以只剩三道啦@@哈哈

波菜
菠菜大大一盤!!這道OK~就普普通通摟


炒海瓜子
他的醬有點太稠~不過還勉勉強強!!因為很好下飯!哈哈
海瓜子~也是不BABY SIZE海瓜子~還蠻大的ㄝ


五花肉
太大一盤ㄌ~資到最後有點ooxx
而且~噘然還有骨頭
吼!內ㄟ安內


這裡用餐是還蠻便宜
但是環境衛生!!就有點糟了~
到處都是垃圾!!唉!!

吃完之後~我們跑去晃晃!!
路上看見烤番薯~
北鼻就說他很想吃~




看起來很好吃!!
一吃~~~
喔~~~~~失望死ㄌ

皮雖然洗得很乾淨
但是超乾超乾~
超難吃
我吃了一口就不想吃
全丟給北鼻><

晃完後~又跑去風車公園~
這裡居然能觀浪ㄝ!!
哈哈~好酷~~








本來打算吃大手燒的!!
但是兩人都不餓
只好next time摟!!

萬三小吃部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號(就在大馬路邊而已)
TEL:07-5716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