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上海打完~

打遊記打到自己都覺得無趣了(怎麼會這樣ㄋ)

所以先來插花一篇食記

從大陸回來時~

馬上跟我北鼻殺去夢時代看電影

這天~本來要跟盧大哥吃飯

但後來盧大哥說怕打擾到我們

就又沒吃ㄌ

(一點也不會打擾ㄉ~盧大哥)

於是~我跟北鼻~跑去吃舞舞舞

這一家也開幕有一陣子ㄌ

但是之前生意爆好

場場爆滿

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



理面裝潢是以紫色為主喔

有浪漫+時尚的感覺


他們家的餐具~

無敵可愛的啦!!



看看他們家菜單

鍋底有4種口味~可以選混合的喔!!

多好ㄚ(這點要讚賞一下)



這一間ㄋ~是吃到飽的

正常一人NT299+10%

還有一種是在加100=399+10%吃到飽



100ㄉㄋ多了海鮮.飲料.甜點.冰品(哈根打茲.明治)

我們只選ㄌ299的

因為~北鼻部能吃海鮮.飲料ㄋ這裡原本也是有提供.甜點ㄋ好像不錯(不過只能ㄔㄧ次).
冰品ㄋ很吸引我們但是我本原本想說
反正不吃哈根打資~也有明治可以吃
後來才知道原來~沒有加100什麼冰都不能吃

總合以上~我們選擇不+100

後來~我們點了味增跟昆布鍋


說實在~湯頭我很失望
味增~味道很怪酸酸辣辣
昆布~味道太淡

一開始會先給你疏菜盤





也有熟食~
北鼻有去弄來吃


他們家~鴨血-歹吃.有腥味.不Q阿
   豆腐-歹吃.不夠入味


之後他們會上肉盤

雞.牛.豬



雞肉-不好吃.根本涮不起來.肉都散了
牛肉-不好吃.味道根本不像牛肉
.反到像羊肉.還有騷味
豬肉-勉勉強強

本來每次吃涮涮鍋的我們都會狂點肉
尤其北鼻~很愛吃肉

但這天~我們對肉一點也提不起興趣
甚至覺得有點噁

去弄沾醬~

沒ㄌ~也不補><

而且還有蒼蠅



我後我又跑去~弄ㄌㄧ個><什麼降自己野望ㄌ
哈哈

他們其他的火鍋料跟蔬菜
都是會有人用推車送過來
任你挑選~哈




另外還有沙拉BAR

甜點~水果

一點~也引不起我食慾
賣像又差.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最後選ㄌㄧ個梅子凍



也不好吃~沒有味道~又不Q阿><


讓我好失望ㄚ

最後2個人吃ㄌ658



我只能說~一點也不划算
也不值得
服務方面是很OK~
品質方面~就差很多ㄌ
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