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要到ㄌ
我這個乖小孩
當然要請爹滴吃一餐喔!

由於~老人家麻(其實我爸很年輕啦!)-哈哈
總是喜歡懷舊
於是我選擇帶家人去吃老店

另一個原因是最近牛排總是占據我腦袋
所以決定帶家人去吃老的餐廳啦

新國際西餐廳
位於民生路上
於1964始業

當天生意還蠻好的


年紀都比我大了~

價格有很多種

看一下他的菜單







他有A餐(較貴)
  主廚推薦特餐
  海陸
  商業午餐(最便宜)

其實~如果要去吃晚餐的話~比較建議點主廚特餐就好
因為A餐跟主廚特餐的東西其實是一樣的
A餐多ㄌ開胃菜跟前菜而已
老實說開胃菜跟前菜
不怎樣~不直得多花錢去點
至於午餐ㄋ~有比較便宜ㄉ~有機會當然要去吃吃午餐~哈哈

擺設

擺盤


我原本點海陸菲力+明蝦的

結果她點錯ㄌ~點成菲力而已
所以我的事主廚特餐的菲力NT550+10%
都有麵包(可以一直續點喔~免費)


沙拉(不好吃~不是很新鮮)


濃湯(好喝~我喜歡)


他ㄉ菲力很小~
不過肉很好吃~很嫩~很甜



事後還送上餐前酒來道歉~感覺多好ㄚ



北鼻點
A餐的沙朗NT850+10%
開胃菜
不喜歡那一杯~是翻茄.很濃很濃又很酸+蝦子
不喜歡那味道跟口感

感覺有點噁

跟旁邊那水果~也一點都不好吃


算前菜吧!
就一般般摟


沙朗~很大一片
比鼻吃幾分我忘ㄌ
5分吧不過很生~
搞的他驚驚
]
爸點
海陸明蝦+菲力NT750+10%(沒拍照)
不過他的明蝦是焗烤ㄉ
不是沒有調味ㄉ那種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海王子ㄉ就很好吃~他說他們ㄉ明蝦來自澎湖~害我好想去澎湖喔~MY GOD
媽點沙朗NT550+10%(沒拍照)跟男友一樣ㄉ

妹點沙朗NT550+10%(沒拍照)跟男友一樣ㄉ

歐對ㄌ~他會給你醬料黑胡椒跟魔菇讓你自己加~加鹽也很棒喔


另外還有飲料甜點水果






這一餐花ㄌ3千多~感覺是蠻值得ㄉ
但是說實在的她的沙拉阿~水果阿都不怎麼樣
水果新鮮度真的有待加強
不過其他ㄉ都還算滿意

服務也很好~每次來收盤
收完後還會跑到桌子旁對著大家鞠躬說謝謝!
就甘心ㄝ~
服務生不好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