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玩樂的第一站.第一玩
就是~將將~擠ㄋㄟㄋㄟ

不~不是他~他還是個BABY
他在喝水~真是很經典的照片~哈哈

就是他們~好好玩喔~



小牛說:你在看我ㄇ?沒關係可以在靠近一點
(保養ㄉ真好.還真是光滑ㄉ鼻頭.長長的睫毛)


整個偷舔ㄌ我ㄉ玉手~嚇ㄉ我當場花容失色去ㄌ~不過真好玩~哈




接下來我们去紅穀倉餐廳吃火鍋~
但是阿~本身覺得  恩厚甲~不喜歡




接下來~第二玩~做奶油
一開始~覺得好像很難~
但其實超簡單ㄉ啦


嘿嘿~簡單來說
就是將鮮奶油一直搖.搖到油水分離~就OKㄌ~
這是有比賽ㄉ喔~取前3名~有小禮物
開始~~~
北鼻加油~北鼻加油~北鼻加油


搖成這樣~就完成啦!


YA!~北鼻不虧是國手~連搖奶油也能第一名
看看他~手拿禮物開心ㄉ咧~
哈哈~



之後~會給大家餐包~
看是要吃甜ㄉ(奶油拌糖)還鹹ㄉ(奶油拌鹽)
下去吃~真是~歐伊係喔~

之後還有互餵給ㄋㄟㄋㄟㄉ遊戲~大家玩ㄉ不亦樂乎喔


晚上~喝著我帶去ㄉ汽泡酒~
搭配零食~加上我喝到過敏~收場啦!



第三玩~鴨BB大遊行~
好多鴨鴨阿~
救命ㄚ~


工作人員會給你飼料~然後就能餵鴨鴨喔~
他會啄你~一開始會怕~但是~乖喔~不要怕~不會痛啦!
超好玩~



哈哈~我們都玩ㄉ不亦樂乎

也可以自己買一把草餵羊喔~好像20元吧
那些羊簡直就是餓死鬼ㄝ
看到草時~是飛奔過去ㄌ
超可愛

在我們要去蝴蝶館時還遇到蛇~阿~是蛇
看~他不爽ㄌ~要攻擊我們
北鼻~差點踩到他
是我就ㄌ北鼻一命~
還不快點請你救命恩人去吃~鐵板燒


接下來~來到一片青翠ㄉ草原
我說~那底下滿滿ㄉ大便~
有點不舒服
ㄜ~~~~~
不過拍照起來還不錯啦!




然後ㄋ~~~~~小買一下沐浴用品就say bye bye~啦
飛牛真是好玩阿~~~~~~~~~~
我ㄉ天天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